博鱼体育手机登录

简体中文 |

当前位置:首页 - 博鱼体育手机登录 - 内容正文

国内唯一有自主知识产权的PVDC保鲜膜产品

2013/8/15 15:37:37

2012年8月,博鱼体育发布公告,宣称经公司科研人员努力,近期自主开发出PVDC保鲜膜树脂。经下游企业加工试验,以该树脂为原料吹塑制成的具有自粘性的薄膜,达到国家标准《聚偏二氯乙烯(PVDC)自粘性食品包装膜》的要求。

聚偏二氯乙烯(PVDC)是目前公认的在阻隔性方面综合性能最好的塑料包装材料,在国际上被视为高端绿色包装材料。被广泛应用于食品、药品、军用品等包装领域。由于现有工艺和国产PVDC树脂原料不匹配,国内PVDC市场一直被国外公司所垄断。该产品作为企业转型升级、结构调整的主攻产品,经过前期的艰苦探索和实践,目前已经取得成功,项目所涉及的PVDC技术系博鱼历经十多年科研开发所掌握的核心技术,拥有国内唯一自主知识产权,拥有全球最大的PVDC聚合釜,且拥有两项发明专利,产品的各项经济技术指标得到了西方发达国家的认可。

PVDC保鲜膜树脂与PE保鲜膜相比,微波穿透性能较好,是塑料薄膜中唯一适合做微波炉加热食品覆盖膜的薄膜,具有很低的氧气、水蒸气透过率、很高的阻透性,和较高的环保性,在超市和家庭冰箱中包装耐储存的食品可以有效防止食品之间的相互串味,这是其他薄膜远远达不到的效果。正是因为这些优势,PVDC自黏性薄膜在日本及欧美等发达国家得到了大量应用。因加工对PVDC树脂的高质量要求,拥有生产能力的企业之前只有发达国家的几家企业。经过博鱼体育的科研攻关,成功开发出PVDC自黏性食品包装膜树脂,打破了国外60年之久的技术封锁,使博鱼体育在新兴产业中的领域再次扩大,在高端塑料包装材料的国产化领域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 2003-2020 Bo Yu博鱼体育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已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