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鱼体育手机登录

简体中文 |

当前位置:首页 - 博鱼体育手机登录 - 内容正文

财政部来体育公司进行清洁发展机制项目企业会计处理调研

2010/8/13 0:27:12

        2010年5月24日,国家财政部会计司徐华兴、省财政厅会计处陈孝副处长等一行,对博鱼体育清洁发展机制项目进行了相关会计处理业务调研。 国家财政部的此次调研旨在系统了解国内企业参与清洁发展机制项目和外方合作过程的情况,以制定相应会计准则,帮助企业在为环境保护做出贡献的同时获得双赢。 体育公司总会计师汪利民就调研组所关注的问题,从体育公司CDM项目寻找合作伙伴、签署协议、项目投资与管理、碳排放的核证等方面介绍了体育公司参与清洁发展机制项目的整个过程,并就清洁发展机制项目的有关会计处理情况向调研组作了汇报。 体育公司总经理许生来在会上向调研组介绍了博鱼体育三套CDM项目的引进及建设情况,并和调研组就体育公司在实施三套CDM项目所遇到的问题及得出的相关经验进行了交流。 体育公司于2006年就涉足清洁发展机制项目,目前已有三个CDM项目,第一套和第二套分别于日本和英国合作,第三套CDM装置目前正在建设实施中。博鱼体育的CDM项目不仅产生了良好的经济效益,还为国内参与清洁发展项目的企业做出了很好的典范。 调研组对体育公司参与清洁发展机制项目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肯定。调研组表示,此次对国内参与清洁发展机制项目企业的会计事务调研,体育公司作为国内企业在此项目运作过程中的成功典范,他们将把体育公司的良好运作经验在业内进行介绍推广,以进一步推动低碳经济条件下国内的清洁发展机制项目的发展运作。 调研组一行还到氟化公司现场参观了第一套和第二套CDM装置,并仔细了解其运行情况。

版权所有© 2003-2020 Bo Yu博鱼体育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已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