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鱼体育手机登录

简体中文 |

当前位置:首页 - 博鱼体育手机登录 - 内容正文

公司领导春节前看望慰问市场营销等部门员工

2019/2/3 13:39:26

新春佳节将至,23日上午,博鱼体育总经理雷俊,和领导班子成员,看望慰问了市场营销、财务核算、生产建设、消防保卫等部门人员,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

走访第一站,公司领导们来到市场部、营销中心,以及驻厂销售部门。公司总经理雷俊询问产品销售情况,以及春节营销预案。他说,过去一年,博鱼体育创造了历史最高业绩,离不开营销部门的积极努力。新的一年,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为博鱼体育经营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雷俊一行看望慰问了消防保卫、生活后勤部门,对保卫、消防、后勤人员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公司的良好有序,得益于每一位人员的共同努力,大家的辛勤付出和奉献精神值得学习。

 

在核算中心、生产调度室,雷俊详细了解了财务核算进出情况,以及生产调度春节值班、应急预案等情况。雷俊表示,春节将至,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持科学调度,抓好日常监测,安全管理常抓不懈,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各项重大事件指挥调度、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等工作,创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在公司每一个部门,公司领导们都亲切地慰问坚守岗位的员工,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版权所有© 2003-2020 Bo Yu博鱼体育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已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