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鱼体育手机登录

简体中文 |

当前位置:首页 - 博鱼体育手机登录 - 内容正文

博鱼体育亮相中国制冷展

2019/4/12 8:25:32

 

    4月9日至11日,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中国制冷学会、中国制冷空调工业协会共同主办,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承办的第三十届中国制冷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

博鱼牌是国内氟制冷剂行业龙头品牌。近年来,先后获得中国制冷行业领导品牌、最具影响力制冷剂品牌等荣誉,汽车空调用制冷剂R134a获全省首块化工产品“Bo Yu制造”金字招牌。博鱼牌系列产品以其高度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深受消费者的欢迎。

本次展会博鱼向客户全面展示了R134a、R22、R410A、R404A、R407C、R507A、R32、R125等主打制冷剂产品,以及第四代含氟制冷剂、发泡剂、气雾剂系列产品。

版权所有© 2003-2020 Bo Yu博鱼体育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已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