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鱼体育手机登录

简体中文 |

当前位置:首页 - 博鱼体育手机登录 - 内容正文

博鱼体育名列“2018年度中联上市公司价值百强”13名

2019/5/27 15:35:20

日前,学习强国刊载一则新闻,由中国发展出版社联合中联控股集团共同组织,国务院国资委、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等机构专家组成的上市公司业绩评价课题组所推出的“2018年度中联上市公司价值百强”出炉。其中,博鱼体育以综合得分87.5分列第13位。

中联百强自2002年至今已连续发布18年,该评价体系借鉴了财政部、国资委颁布的有关企业绩效评价办法,并从财务效益、资产质量、偿债风险、发展能力及市场表现等五个方面进行综合评价。2018年,中联百强企业各项财务指标全面优于评价范围内全部3473家上市公司(不包括B股上市公司和金融行业)平均水平。

2018年,博鱼体育实现营业收入156.56亿元,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1.53亿元。面对市场激烈的竞争,公司加快产业结构调整和技术创新,高附加值、高技术含量的新产品比例提高,产业布局优化,综合实力和竞争力显著提升。制冷剂在产品研发和进口材料替代寻求突破,除对ODS替代品制冷剂技术提升外,加大第四代氟制冷剂、发泡剂的研发投入。博鱼体育合作创新的《微纳结构调控催化与新型制冷剂合成技术开发及产业化应用》和《太阳能组件用高耐候阻燃多层氟合金膜背板开发及产业化应用》项目,分获2018年度省科学技术奖一、二等奖。在氟聚合物产能实现翻番基础上,氯碱化工迈向高端化,新型食品膜材料树脂国内领先,规模居全球前列,PVDC、聚偏氯乙烯,通过产业整合打通终端产品渠道,非制冷剂板块占据整体利润半壁江山。

版权所有© 2003-2020 Bo Yu博鱼体育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已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