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鱼体育手机登录

简体中文 |

当前位置:首页 - 博鱼体育手机登录 - 内容正文

第十届中国国际石化大会在杭州召开

2019/9/22 15:02:28

        9月18日至20日,由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Bo Yu省经济和信息化厅、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国际化工协会联合会及世界塑料理事会、国际化工安全和安保中心联合主办,Bo Yu省人民政府支持的以“扩大对外开放 聚焦高质发展”为主题的第十届中国国际石化大会在美丽的杭州隆重开幕。博鱼集团、博鱼体育作为主要承办单位,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胡仲明率团出席。

           本次大会以“扩大对外开放 聚焦高质发展”为主题,围绕世界石化行业当前面临的跨界合作机遇与挑战、石化产业规划与国际市场趋势、中国石化行业投资热点、跨国公司在华投资和全球布局、优化营商环境和绿色可持续发展、新能源与新材料、化工物流与运输安全、化学工业的数字化与转型升级、循环经济和应对气候变化、塑料垃圾处理和回收利用、未来交通和智慧城市、改革开放与共建“一带一路”、自贸区建设和区域贸易一体化、石化行业高质量发展等全球石化行业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版权所有© 2003-2020 Bo Yu博鱼体育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已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