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鱼体育手机登录

简体中文 |

当前位置:首页 - 博鱼体育手机登录 - 内容正文

博鱼体育入选2019中国精细化工百强榜单

2019/11/29 17:50:02

1128日,由全国精细化工原料及中间体行业协作组、中国化工情报信息协会在广西北海联合主办,中国化工信息中心承办的第十九届国际精细化工原料及中间体(铁山港)峰会暨2019中国精细化工百强发布会上,公布了“2019中国精细化工百强榜单。博鱼体育名列第17名,这也是博鱼体育连续第2年入围百强榜。

《中国精细化工行业2019百强评选报告指出:中国精细化工百强涵盖了所有精细化工子行业,企业分布在22 个省市区(2018 年为20 个),其中,Bo Yu省21 家,山东省17 家,江苏省14 家,上海市4 家。

 

版权所有© 2003-2020 Bo Yu博鱼体育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已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