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鱼体育手机登录

简体中文 |

当前位置:首页 - 博鱼体育手机登录 - 内容正文

博鱼产84消毒液在东方上市 市民战“疫”新添一利器!

2020/2/15 13:51:14

 

针对市场上家庭用消毒液货源紧张情况,博鱼在继续无偿向重疫地区和我市社会团体供应消毒液的基础上,再出大动作——紧急生产一批84消毒液,联合衢州东方集团,以超市专柜销售形式向消费者供应,助力万千家庭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为了让84消毒液尽快投放到消费者手中,博鱼氯碱新材料事业部克服时间紧、人手少的困难,同步组织各科室党员团员、生产骨干分头开展产品灌装、商标粘贴、出厂日期印制。严格落实各项防护措施,严格按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产品标准,制定方案、布置场地、调整工艺、完善流程……经过48小时通宵达旦的奋战,保质保量生产出了第一批84消毒液产品!

衢州东方集团开通“绿色通道”,迅速办齐相关手续,全力确保博鱼84消毒液在其超市合规上架。为了衢州地区人民群众防控疫情的需要,所提供的消毒液产品全部成本价格供应。

截至14日,博鱼已无偿向湖北等720345家单位提供消毒原液,合计201.6吨(相当于2万吨消毒液)。博鱼将会继续生产抗疫情相关民用产品。

 

 

 

版权所有© 2003-2020 Bo Yu博鱼体育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已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