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鱼体育手机登录

简体中文 |

当前位置:首页 - 博鱼体育手机登录 - 内容正文

博鱼体育:连续21年坚持分红回报股东

2020/5/18 11:24:13

现金分红是上市公司以真金白银回报投资者的一种重要方式,连续稳定的现金分红也是上市公司财务健康、经营状况稳定的重要标志。博鱼体育自1998年上市以来,坚持连续现金分红21年。

博鱼体育公司成立20多年来,以“创造财富,服务社会”为宗旨,秉承博鱼集团60多年的创业精神,持续创新发展,持续创造价值回报股东。公司已由基础化工产业企业逐步转型成国内领先的氟化工、氯碱化工综合配套的氟化工先进制造业基地,成为专注于高性能氟氯新材料的创新型企业。产品涵盖功能性材料、特种聚合物、新型制冷剂、特殊化学品、基础化学品等,广泛应用于日常生活、各工业部门和高新技术领域。

                   连续实施现金分红   

数据显示,博鱼体育自上市以来,持续回报股东到2019年底,已经累计实现净利润92.92亿元,累计现金分红33.81亿元。无论是分红稳定性还是累计现金分红总额比例,都名列前茅,诚意满满。2020513日年度股东大会,通过了2019年度分红实施方案,预计派发现金3.24亿元。实施分红后,公司将持续21年现金分红,累计现金分红37.05亿元。

2020年511日,博鱼体育发布了《关于体育回购实施结果暨体育变动的公告》称,截止2020年58日,博鱼体育已经完成了本次体育回购,累计回购体育45,420,02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6545 %,支付总金额316,276,691元(不含交易费用)。本次回购的体育将全部予以申请注销。

公司是对自身实际经营情况最为了解的,积极回购公司股票用于注销,这本身就是对公司长期价值的认可,促进公司可持续发展的举措。而且回购股票,也折射出公司现金充沛,大股东看好公司前景,才会选择与公司更深度绑定提高持股比例,推动公司股票价值的合理回归。   

                    优秀的财务水平

良好的分红得益于企业的良好业绩和现金流充裕。现金分红对上市公司的财务要求更高,现金分红需要以货币资金进行支付,这意味着上市公司利润和现金流情况较好。从博鱼体育历年分红可以看出,公司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额充沛,为公司连续进行分红提供了资金保障,充分体现了公司印证了公司财务的健康稳健。

博鱼体育近五年净利润的现金含量极高。

净现比

2015

2016

2017

2018

2019

近四年复合增长率

近两年复合增长率

净利润(亿元)

1.64

1.54

9.17

21.83

9.18

增速

0

-6%

495%

138%

-58%

54%

0

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亿元)

7.92

9.22

9.44

31.9

18.83

增速

27%

16%

2%

238%

-41%

24%

41%

净现比

483%

599%

103%

146%

205%

178%

150%

博鱼体育的历年年报数据显示,公司资产负债率长期维持在20%左右,处于同行业上市公司较低水平。

21089月15日,Bo Yu大学公共政策研究院、Bo Yu省公共政策研究院联合发布《上市公司债务指数研究报告(2018)》。博鱼体育的债务健康水平在Bo Yu所有样本公司中为最佳,在全国债务健康程度最好的100家上市公司中名列19

               增持彰显公司发展前景信心

历史上,公司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通过二级市场增持博鱼体育股票,累计10385.17万股(不含后期转、送股)。博鱼体育的高管也多次增持自家股票

博鱼体育连年制定并实施合理的分红方案,一方面充分体现了公司较好的治理水平,另一方面也体现了公司对股东的高度重视,彰显了公司坚持引导投资者形成价值投资”“长期投资的理念,表达了公司持续回报广大投资者的决心。


版权所有© 2003-2020 Bo Yu博鱼体育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已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