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鱼体育手机登录

简体中文 |

当前位置:首页 - 博鱼体育手机登录 - 内容正文

联州公司制冷车用产品再创佳绩

2020/6/22 8:35:20

2020年6月,联州公司制冷车用养护品销售量达2200万罐,相比与去年同期增幅达40%,创历史新高。


 受新冠疫情影响,联州公司在新年伊始,在生产和销售方面均面临重重困难。公司通过统筹规划,精心布置、严格落实,在严峻的挑战下逆市而行,再攀高峰。


复工以来,联州公司切实落实“战役、服务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的工作方针,在制定严密防疫措施的基础上,有序安排员工陆续回归,逐步恢复生产。利用年前储备材料,联州公司在复工后,力保车用制冷剂气雾罐产品50%生产负荷。同时公司通过多方渠道,积极获取上下游企业复工,和物流恢复进程,提前做好了采购工作。


随着各方条件的齐备,联州公司气雾罐产品生产也达到满负荷。在一段时间内,公司员工加班加点,确保日产量达10万罐,保障销售订单按时完成。另一方面,联州公司新车用养护品生产基地于2020年4月逐步投入试生产,进一步保障了产品供应。


稳定的生产能力,为各类销售订单的按时交付,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尤其是外贸订单,在疫情蔓延之初,由于世界其他国家受疫情影响较小,国际贸易并未受太大冲击。联州公司未雨绸缪,为防止未来外贸订单受疫情影响,特地优化了生产任务。在确保国内订单按时交付的前提下,将尽可能多的生产资源向外贸产品倾斜,同时外贸组成员全力承接订单。虽然受全球疫情影响,各国陆续封锁港口,但由于抓住的短短的窗口期,公司外贸额并未出现较大波动影响。


疫情期间封闭的物流系统,是内贸订单交付的最大障碍。一方面公司对内部资源作出调整,所有业务经理全部兼职仓管,配合仓管做好每个批次的查验核对,有效缓解了发货场地分散发货,与需求集中和仓管人员不足的局面,大大提升了每天的发货能力。

                             

在极端不利的大环境下,联州公司践行诸多科学工作方法再创佳绩:1-5月份实现销售额4.65亿元人民币,其中外贸额1.36亿元。在严峻的经济环境下,依然保持了良好业绩。

版权所有© 2003-2020 Bo Yu博鱼体育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已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