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鱼体育手机登录

简体中文 |

当前位置:首页 - 博鱼体育手机登录 - 内容正文

博鱼牌制冷剂小包装有“新外衣”了

2021/10/20 11:19:52

 

博鱼牌制冷剂小包装有“新外衣”了。新包装不仅印有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官方供应商赞助logo,而且整个箱体还增加了简洁活泼的运动元素:举重、游泳、自行车……亚运会众多比赛项目,都在包装上一一展现。据介绍,从今年10月份开始,新包装将陆续投用市场,投用初期,新旧包装会同时使用,但以后新包装将逐步渐渐代替旧包装。

作为全国氟化工龙头企业,博鱼体育始终将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作为企业的担当和使命。目前,博鱼体育是国内生产规模最大、品种最齐全的制冷剂生产企业,制冷剂生产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生产工艺、安全环保技术及配套设施、生产运营管理水平等方面均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汽车空调用制冷剂R134a获全省首块化工产品“Bo Yu制造”“品”字标招牌,自主创新的第四代制冷剂成果实现产业化,获国际专利证书,环境友好型制冷剂研发成果获得Bo Yu省科技进步一等奖等,连续多年获得影响力品牌荣誉。

今年98日,在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官方供应商授牌仪式上,Bo Yu博鱼体育有限公司正式成为杭州亚运会官方制冷剂供应商。该公司的R134aR410R22R507AR407R32R404A等产品,将为亚运会提供高品质环境友好型制冷剂产品。

 

 

版权所有© 2003-2020 Bo Yu博鱼体育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已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