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鱼体育手机登录

简体中文 |

当前位置:首页 - 博鱼体育手机登录 - 内容正文

博鱼体育连续5年进入Bo Yu内控30强

2022/1/5 16:22:09

      2021年12月19日,Bo Yu大学管理学院携手Bo Yu大学全球浙商研究院、Bo Yu上市公司协会、Bo Yu省总会计师协会、Bo Yu大学财务与会计研究所联合主办的“Bo Yu大学全球浙商研究院10周年院庆系列活动·2021年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论坛暨Bo Yu上市公司内部控制指数发布会”在线上举办。发布《2020Bo Yu上市公司内部控制指数报告》,博鱼体育以65.37分名列13名,连续5年进入Bo Yu内控30强。

    据悉,《Bo Yu上市公司内部控制指数报告》已连续五年发布,是我省上市公司内部控制质量的“晴雨表”和“温度计”。Bo Yu省内部控制三十强入围门槛首超60分,过去5年内控均值持续上升。

  报告基于投资者保护与监管视角开发的、综合且定量的上市公司内部控制有效性之评价体系,有助于为投资者和资本市场提供新的、有用的增量信息。在当前经济形势复杂多变的时期,企业要保持健康发展、有效管控风险,内部控制的健全有效和持续改进显得格外重要。

 

版权所有© 2003-2020 Bo Yu博鱼体育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已支持IPv6